冰诺爆肝爆完了吗

冰诺,英文Binoh。

一只比起写文更常涂鸦画画的文手。
更新不定,有趸文的习惯(?)

自我介绍&目录链接

各位好,这里是冰诺,英文Binoh,只要知道是在叫我怎么叫都行。

文画双修,主文副画,虽然常常涂鸦搞得像是主画副文。

目前在努力加强画技。

边缘小透明,我很和善的就是太话废了,尽力让自己不要太话废然后冷场。

每天想着要咕咕咕,然后打开了新的文件夹,开启了新的文档。(。

有半夜灵感特好的通病所以几乎天天熬夜,要是发现我熬夜欢迎赶我去睡觉(´-ι_-`)。

佣吹,博爱党,只要不ky基本上什么cp都能接受。

不喜欢引战撕逼,但不代表我不会骂人。(笑)

虽然Lofter有合集,目录还是会更新,只是一个习惯而已。

P.S. 一些无关紧要的短篇不会放进目录。

※目录※

※长篇※

【杰佣】厘米人养育日常

(1)  (2)  (3)  (4) (5) (6)

简介:一个上班族杰克养了只厘米人奈布的故事。预测中长篇。

※短篇※

【杰佣】吸血鬼杰×精灵奈‖  月夜见证下

【杰佣】  视如珍宝

CP关键词创作

 生日、爱称、夏日祭

  儿童节、吊带袜、暑假

评论(3)

热度(10)